2010 國王盃大象馬球錦標賽
作者:thai ∣2010-01-20 17:09:00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正式公佈“2010年國王盃大象馬球錦標賽”將於3月22日~28日在泰國最北知名金三角舉行。

今年活動再次由世界歷史最悠久也最尊貴的名錶之一 - 愛彼表贊助,屆時將可見到隊伍間爭奪國王盃獎座的精彩賽事。

活動第一天將在清盛市(Chiang Saen)舉辦一場盛大遊行以及祈福典禮,將以泰北傳統舞者、高山部落村民著傳統服飾、馴象師以及妝點五彩繽紛的大象等來展現金三角地區文化。遊行活動宣告將在分隔泰國與緬甸的Ruak River河岸展開長達一週精彩比賽。

2006年至今的前5年馬球錦標賽活動於皇家海濱渡假勝地–華欣舉行,今年才移到大象原生地 – 金三角。馬球錦標賽於2001年由Anantara Resorts引進泰國,是一項專為泰國大象募款的慈善活動。

在短短8年間國王盃馬球錦標賽已從2天6組隊伍比賽的活動發展成為一週的盛會,在2009年共有來自4大洲12組隊伍,包含15國家40位球員。

金三角Anantara Resort飯店有自營的大象營,專注泰國未來大象的生存,現已成為飯店經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持續經營為根基,大象營執行長John Roberts與泰國政府位於南邦(Lampang)的大象保育中心密切合作將Anantara大象營發展成為大象庇護所,並不斷合作進行多個重要的保育計劃。

截至今日錦標賽已經為泰國大象協會募集超過$250,000美金,提供醫療照護、糧食、受雇以及象伕訓練等等,包括現金、卡車以及特製大象救護車等。2009年資金運用在大象保育中心醫院的救護車以及住宅,為泰國生病的大象提供免費住宿以及醫療照護;以及為移動式大象診所提供移動式獸醫離心機。自2009年聯合清邁大學泰國大象保育中心計劃研究“援助租用”接受職業療法訓練的大象治療孤獨症的計劃。 

預估泰國約有3,600隻馴養大象以及1,500隻野象,泰國觀光局全力為國王盃大象馬球錦標賽背書,並認可它為泰國最主要的年度特別活動之一。 國王盃大象馬球錦標賽將於金三角Anantara Resort飯店內進行比賽,觀眾可以免費入場。

國王盃大象馬球錦標賽相關訊息請造訪www.anantaraelephantpolo.com
,Anantara Resort Golden Triangle位於清萊國際機場以北約60公里,進一步資訊及訂房服務請洽:66 (0) 5378 4084、66 (0) 2 477 0760、email:infogt@anantara.com
網址www.ananta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