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成立網路客服中心,24小時提供旅遊諮詢服務
作者:thai ∣2010-01-14 18:01:00
 


   
泰國觀光局(TAT)架設完成網路客服中心協助旅客更新旅遊資訊,或是提供申訴服務。客服中心於2009年10月1日架設完成,提供24小時泰文及英文諮詢服務,旅客可以上網取得資訊或是線上即時視訊對談。

旅客可以上網至www.tourismthailand.org,點選網頁右手邊下方的“1672 tourist hotline”,之後選取語言,再填寫如姓名及email等個人基本資料。線上客服中心提供資訊包含:住宿、旅遊、觀光以及時節等類別項目,第5項則提供旅客申訴抱怨服務。

依旅客搜尋資訊的不同以及網路搜尋及確認時間,客服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旅客需求。

至2009年11月30日短短2個月內,客服中心已經收到來自日本、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印度、中國、丹麥、英國、瑞士、韓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瑞典、印尼及泰國等18國家共3,074位旅客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