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 體驗泰式婚禮的另類情調
作者:thai ∣2010-01-04 19:03:00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要免費招待9對想要結婚的新人,於2010年3月21-25日,在充滿異國風土民情的泰國舉行泰式傳統婚禮及共渡浪漫的蜜月假期。



















現代人都非常喜歡嚐鮮,就算是結婚也想要求新求變,希望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那何不來場泰式婚禮呢?

泰國觀光局知道大家想要與眾不同的心思,非常體貼的提供9對即將結婚的新人有機會獨享泰式婚禮的另類異國情調,讓專業攝影師補抓您最幸福的瞬間,可以做為一生的收藏,這麼難得的機會別再考慮了, 快點報名不然會錯失良機哦

泰國觀光局非常歡迎即將結婚的新人踴躍報名參加,我們將從報名者中選出9對幸運佳偶,免費招待前往泰國體驗異國婚禮的驚喜及浪漫的蜜月時光。

報名及參加細則,請洽泰國觀光局活動網站www.tattp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