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皇家高球盃冠軍賽觀賽專案 2010年歐洲-亞洲高球賽
作者:thai ∣2009-12-30 10:15:00
 


   
    知名豪華連鎖飯店The 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邀請高球迷體驗一流的泰國皇家高球盃冠軍賽。獲獎肯定的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飯店高球盃觀賽專案,提供無可比擬的房價以及VIP進場觀賞高爾夫球賽。

皇家高球盃冠軍賽被譽為是二個世界間最盛大的高球戰爭,比賽期間可見到歐洲及亞洲知名高球員互相較勁爭奪高爾夫球冠軍。球迷可以親身參與這場精彩絕倫的比賽。

高球賽將於2010年1月8~10日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進行,歐洲及亞洲二隊隊長分別為Colin Montgomerie 及Naomichi“Joe” Ozaki”。一系列精彩可期的球技較勁爭奪這個由泰皇贊助舉辦的皇家高球盃冠軍賽。

身為皇家高球盃冠軍賽指定飯店,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很高興可以為高球迷提供獨一無二的觀賽專案,專案內容包括國際自助式早餐、VIP進場門票及飯店球場來回接送服務。

豪華客房房價每晚$5,500泰銖/單人、$6,000泰銖/雙人;單人加價$1,000泰銖、雙人加價$1,500泰銖即可享下列額外權益:
‧在The Living Room、The Sala及BarsSu免費享用飲料
‧住宿期間享3件衣服清洗/熨燙服務
‧24小時管家服務
‧撥打當地電話免費
*費用不含10%服務費及7%政府稅。

進一步資訊及訂房服務請逕洽:662 6498666、或造訪http://www.theroyaltrophy.com/site_2010/official_hotel.html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