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商品及服務不斷受到肯定
作者:thai ∣2010-02-04 18:27:00
 


   僅管2009年全球旅遊業下滑,泰國以及泰國旅遊觀光業依舊贏得許多獎項肯定,在市場調查排名中名列前茅,充分顯示泰國旅遊商品及服務品質有極高的信心。

泰國觀光局局長Mr. Suraphon Svetasreni表示:“泰國旅遊及觀光業很驕傲可以受到肯定,泰國的殷勤款待、友善人民以及極佳服務水準等舉世聞名,所有因素讓泰國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泰國得獎事蹟及排名包括: 
1.2009年 HSBC Bank International 的問卷調查報告中對外派人士生活最友善的地方名單中泰國名列第一。在住宿品質方面泰國也同樣名列前幾名國家。

2008年成立的 Expat Explorer 市調公司本身定位為“外派人士最大的獨立全球調查”,由 HSBC 委任,並由第三單位的調查公司執行,問卷內容含蓋居住50國家超過3,100位外派人士,關於他們離鄉背景所感受到的機會及挑戰。

於2009年2月及4月間進行調查,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外派人士在新的國家享受更好的生活,大部分主要是生活品質的要求比家鄉要來的提高。對外派人士來說泰國是表現最好的國家之一,整體排名第三。居住在泰國的外國人士表示:“與其他多數地方相比更滿意他們的生活品質。”超過半數(53%)以上的人表示自從搬到泰國之後,他們的社交生活品提升,而幾乎有三分之一(29%)的人表示他們的工作時數品質有所改善,娛樂、食品品質、住宿、社交生活、健康及福利等都比世界各地平均高出許多。與其他國家相比,在奢華商品方面,泰國也受到極高的認可。

旅遊業的旅遊新聞入口網站 Tourism-Review.com 進行的 Top 10 Country Brands for Friendly Locals 問卷調查報告,泰國名列第四。

泰國一直以來被譽為“微笑之邦”,Tourism-Review.com 問卷調查報告顯示泰國受到回覆者讚為“泰國人民普遍天性快樂以及友善好客”,並提到:“不但友善好客,泰國人民還擁有絕佳幽默感以及無憂無慮的特質,讓他們容易跟人交朋友。” 

2.泰國在www.hotelclub.com網站用戶票選中獲選2009年亞洲最受歡迎景點,www.hotelclub.com是線上預訂住宿服務網站,聲稱擁有超過6百萬人數。這項票選號稱有超過52,000以上的票數。

3.北美最知名的旅遊雜誌、以紐約為基地的 Travel + Leisure 雜誌,舉辦讀者票選2010世界前50大飯店及500家世界最佳飯店,泰國共有19家飯店榜上有名,包括: 

































Travel+Leisure 雜誌勘稱是世界領導地位的旅遊雜誌,發行量將近達100萬名讀者。泰國觀光局局長表示今年對泰國旅遊觀光業保證是更好的一年,很快的從去年的衰退中復甦。“只要不斷改進我們的旅遊商品及服務,無疑的泰國在2010年將可獲得更多榮譽及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