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Centara Duangtawan飯店 榮獲HotelClub選為亞洲最受歡迎飯店之一
作者:thai ∣2010-03-19 17:35:00
 


   根據HotelClub於2009年所進行的票選活動,清邁Centara Duangtawan飯店獲選為亞洲最佳飯店之一。釐屬Centara飯店集團的Centara Duangtawan飯店,是一家位於清邁市中心的四星級飯店,就在熱鬧的清邁夜市旁。在亞洲區超過三千家飯店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Centara Duangtawan飯店有507間客房、中式與義式餐廳、更是清邁地區擁有數一數二會議場地與設施的飯店,不僅可容納1,000名與會人士,還有最新完成的屋頂花園,可舉辦各式餐會、音樂會、時尚秀、或主題派對等活動。

如需更多資訊或訂房,請洽66-2-1011234分機1,或email至reservation@chr.co.th
飯店網址為www.centaraduangtawanhotel.com


新聞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