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旅館及獨特魅力的住宿

 

參與由泰國觀光局發起的“微笑泰國 - - 快樂天堂”行銷推廣,不局限在5星級飯店及旅館。50個旅遊資產包括休閒度假飯店、精緻旅館及其他有具有獨特魅力的住宿。

具備 "微笑泰國 - - 快樂天堂"飯店、精緻旅館及獨特魅力的住宿服務

要加入由泰國觀光局與Kasikornbank合作發起的“微笑泰國 - - 快樂天堂”行銷活動,必須通過下列的審核及評估,包括:

•  具有獨一無二的概念或獨特的設計

•  別具特色的建築風格

•  品味出眾的內部設計或裝潢

•  氛圍及格調

•  卓越的服務

•  其他突顯飯店與眾不同的特質

•  座落在風光明媚的景點


  除了具備美學之外,飯店還需要展現出他們對環境的用心經營,確保與周遭自然環境和諧融 合,其他納入考量的因素方面包括對當地文化的貢獻,並融入其中,以及對當地社區發展及對當地居民福祉有貢獻,尤其是推廣及發展當地傳統及生活美學,在這些 評選中乾淨及安全是基本因素。

 

由泰國觀光局、泰國頂尖雜誌知名攝影師及旅遊媒體會員所組成的評審團,在泰國各景點共 選出五十家符合評選標準的飯店旅館。

 

“微笑泰國 – 快樂天堂”是為吸引泰國國內旅遊以及迎合世界各地旅客對於精緻且深具泰國特色的住宿所擬出的觀光行銷策略。

  想 要更詳細資訊

 

民宿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