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3-A-6-1.gif
 
index3-AN-6-2.gif

高空彈跳在泰國是一項新運動,因此不像其他冒險運動那麼受到歡迎。地球上絕對沒 有其他活動可以比得上高空彈跳驚險刺激。光用想像的就足令人頭皮發麻!但人生只有一次,如果你要做的只是綁上繩索倒掛著,那就勇敢嚐試吧!
目前,泰國只有4處知名的高空彈跳地點,業者也安排過多次高空彈跳活動,因此操作高空彈跳的經驗豐富。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運動,因此千萬不要輕 忽大意。
如何開始?
index3-AN-5-1.jpg 開始準備體驗高空彈跳最好的方法就是造訪網站上各家業者,慎選含保險的業 者以及仔細詢處理緊急事宜的步驟,如現場是否有護士及醫生、或是醫護人員。確認緊急事故處理程序如最近的醫院位置等絕對是好方法。或是請信賴的旅行社推薦 專門操作高空彈跳的業者。
高空彈跳地點
泰國中部:泰 國東部芭達雅,距曼谷車程約2小時,芭達雅以各式各樣活動著名,包括高空彈跳。芭達雅有2家特別業者,包括the Jungle Bungy Jump 網站Pattaya Kart Speed Way 網站,Pattaya Kart Speed Way位於Thepprasit Road,提供許多活動如迷你賽車、漆彈比賽,當然還有高空彈跳。叢林高空彈跳地點在鍾天海灘附近,一旁是釣魚公園,距離芭達雅約15分鐘車程。你可以選 擇體驗傳統的高空彈跳或彈射式高空彈跳,並且有夜間高空彈跳和月圓派對。如果你不想嚐試高空彈跳,那麼也可以在花園吧台觀賞刺激的彈跳運動。
泰國南部:位 於泰國半島西南部海岸安達曼海域的普吉島,以及位於泰國半島東南部海岸泰國灣的蘇梅島等,都有令人腎上腺高漲的刺激體驗。
蘇梅島:Samui Bungee Jumping網站是蘇梅島上唯一一間知名的高空彈跳業者,帶你從50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至查汶正中心一處50公尺深的水池。
普吉島:普 吉島上共有2家知名的高空彈跳業者,位於Kathu區的Jungle Bungy Jump保證給你“穿著褲子做的最有趣的事”,從50公尺高塔躍過水面。位在巴東與普吉市區路途中,巴東海灘Soi Kepsap的World Bungy Patong,高空彈跳地點位於湖邊一處舊錫礦區,這裡號稱是泰國南部最高的高空彈跳區。
泰國北部:泰 國北部高空彈跳地點在清邁湄霖區,Jungle Bungy Jump(清邁)網站,經營者很早以前擔任紐西蘭商務業時就已經接觸過高空彈跳。這裡的高空彈跳地點高50公尺,底下是叢林瀉湖, 彈跳者搭乘電動升降機到預備跳躍的月台。
高空彈跳最佳時間
高空彈跳最佳時間是11月~1月的涼季,尤其要避開6月~10月的雨季,因為經常會遇到滂沱大雨。以及3月~7月的熱季,尤其4月是泰國最熱的時期,不建 議在這段時間從事任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