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3-A-3-1.gif
index3-A-3-12.jpg  
現代人喜歡利用各種方法來養生美容,目前泰國所有著名觀光勝地都 提供最先進精密的SPA療程儀器及專業治療師,成為旅客充份享受身、心、靈放鬆的最佳去處,而泰國這些SPA服務現在更逐漸成為亞洲屬一屬二的最佳選擇。

  這些SPA療程內容從按摩、身體治療、水療、臉部保養、泰國天然草藥療養等等一應俱全:以及各種藥物治療課程、身體保養及精油芳香療法;以及針對旅遊時差 身心疲累的改善等等。
美容治療則是另一向受歡迎的療程,除了護髮及皮膚的保養之外,還含蓋有芳香療法、草藥蒸氣浴、內省療法及再生療法等等。

  受許多美容治療師肯定的最佳節食計劃飲食控制方法,對身體的新陳代謝及回春過程有很好的效果。泰國的飲食控制專家創造出別出心裁的食療,以自然食物及各種 有機食品,如:全麥食品、蔬菜及其他高纖、低蛋白質配料,製成許多健康食品,以及養顏美容佳餚;因此泰國也是節食養生者最佳的渡假地點。


index3-A-3-2.gif
index3-A-3-14.jpg  
同樣的,泰式去毒療法,強調天然配方,以 東方傳統強調身心放鬆的學術及技藝:瑜珈、氣功、太極、打坐冥想、按摩、太陽浴及催眠等,來強化身心健康。

  而泰國最著名的古式按摩「nuad bhan boran」,這個流傳了幾世紀的古式按摩,結合瑜珈及穴道技巧,利用穴道按摩及各種瑜珈姿勢,刺激全身血液循環,增加身體內在能量,協助減輕緩和身體的 失調及病痛。
  在泰國同時有許多設備完善的靜坐冥想中心,提供身、心、靈放鬆,達到最佳狀態的訓練。許多高級飯店也提供各種SPA療程服務,許多SPA中心推出假日 SPA美容方案,成為吸引遊客的最佳方法。

 

 

index3-A-3-3.gif

  • 曼谷希爾頓健康療養中心
    The Grande Spa , 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
    電話: 6530333


    index3-A-3-10.jpg   一走進希爾頓健康療法中心的美容室,內部高雅的裝潢就令人感到舒適。而從巴黎進口的"Guinot 臉部活膚緊膚霜"(Soin liftosome),保證讓所有使用後的顧客都感到滿意。

      活膚緊膚是基本的放鬆治療,專業的美容治療師先用一種含有緊膚活化功能的臉膠為顧客作臉部及頸部按摩,用恰好的力道充份的為臉上的每一個部位按摩,如此保 證讓所有顧客都容光煥發;產品中所富含的維他命C則專門對付過度疲累的肌膚。

      45分鐘的臉部活膚緊膚按摩治療讓原本鬆弛的肌膚恢復原有的年輕光采,讓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這種治療適合各種膚質的人。在溫和的清潔及去角質之 後,肌膚開始吸收保養品的精華,先塗抹緊膚及修復霜,輕輕的按摩之後,貼上面膜讓保養品充份滲入肌膚的最底層。經過15分鐘之後在將面膜撕掉,臉上的肌膚 不僅更加光滑細緻,輪廓也更加鮮明。這套活膚緊膚課程共2小時,費用為$ 4千泰銖。
  • 曼谷芭陽度假別墅健康療養中心
    Banyan Tree Spa, Westin Banyan Tree Bangkok
    電話:6791200


    index3-A-3-15.jpg  曼谷芭陽度假別墅健康療養中心所堅持的理念是 : 讓顧客裏裏外外都百分之百的滿意,中心裡面提供多種不同課程讓顧客選擇,每一種課程都保證讓顧客煥然一新。中心大力推薦的課程之一是泰式天然藥草療程,整 個過程為2個小時,費用$5160泰銖。

    首先先用25分鐘的時間以海綿(或絲瓜)去除身體的死細胞,然後再用具有去角質及滋養功效的泰式天然藥草將全身包裹約25分鐘。融合不同的天然藥草再加上 新鮮的水果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皮膚更加光滑與細緻。

    接下來是50分鐘的 "蜂蜜鬆弛" 按摩,主要的功效是讓消除身體的緊張,讓全身肌肉放鬆。全部的治療都是以天然的藥草混合, 再均勻的塗抹全身。

    這些天然藥草的成份包含:
    · Prai根,泰國藥草的一種,具有極佳的清潔效果。
    · 柳橙,用來平衡皮膚的酸鹼(PH)值
    · 小黃瓜,加強肌膚保溼及提供重要的維他命養份
    · 羅望子汁,有去角質、使皮膚光滑保溼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 薄荷,保持皮膚酸鹼(PH)值
    · 牛奶,加強保濕並且提供重要的維他命養份
    · 蜂蜜,保濕並使肌膚柔嫩

    在課程結束之後,何不招待自己一杯療養中心內著名的芳香養生飲料(用乾梅子、樹脂、蜂蜜與優格、冰塊及水混和調製而成),讓全身更加舒暢。

  • index3-A-3-16.jpg 曼谷麗晶Clinque La Prairie美容中心
    Clinque La Prairie, The Regent Bangkok
    電話: 2555519、2558218 )

    Clinque La Prairie是享譽國際的瑞士美容機構, 中心內所規劃的美容療養課程邀請妳一起為肌膚除舊佈新、獲得活力。

    想要增進身體健康、幸福及回春,可參加不同課程,包括: 放鬆式療程 (7小時,費用$13,000泰銖);密集式療程 (共7次,每次2小時半至4小時之間,費用$42,500泰銖); 週末特別式療程 (共2次,每次4至6小時,費用$18,000泰銖);試驗式療程 (單次,2小時半,費用$ 4,500泰銖)。

    另有其它特別療程,包括: "結婚前的保養" ($8,000泰銖)、 "產後保養" ($7,500泰銖)、"抗壓力" ($4,700泰銖)以及"調時差" ($4,300泰銖)。所有價錢不包含服務費及政府稅。

index3-A-3-11.jpg index3-A-3-4.gif

  • 桃源國際度假中心
    Chiva-Som International Health Resort, Hua Hin
    電話: 032-536536,曼谷辦公室電話: 3814459~60

      桃源國際度假中心推出了兩項以"內在和諧"及"加強健康" 為主題的課程-太極、瑜珈-冥想及丹田練習。

      在東方的哲學思想中,太極、瑜珈-冥想的訓練可以增加對內在自我的了解。由指導老師Mr. Supol Lohachitkul示範如何利用正確呼吸法讓心靈、身體與靈魂達到極度放鬆。藉著專注身體內的血液循環,練習者可以從中穫知每天生活中所面臨的不斷變 化如何影響身體。從傳統的練習中,學習如何維持身體的和諧及幸福感,而學習放鬆的技巧也可以減低情緒及思想的分神。

      丹田練習的學問在於回歸最原始的自我, 達到自我與大自然及其他萬物結合的感受。丹田練習結合了瑜珈、太極與少林功夫,目的是為了增加體內的能量及促進身體血液循環。

      指導老師Mr. Gianni Tebano會教導如何專注主導自我的心靈與情緒,成為駕駛者而非只是乘客。想要學習如何充份運用丹田技巧的人,可以選擇個別指導課程。

index3-A-3-17.jpg index3-A-3-5.gif

  • 普吉島皇家美麗殿帆船俱樂部
    L
    e Royal Meriden Phuket Yacht Club
    電話: (66 2) 653-2201


      渡假,就是要遠離俗世,卸下平日的緊張與壓力,讓身心得到解放。然而您或許不知道,如果能配合專業按摩,那麼效果會增加10倍呢!

      普吉島皇家美麗殿帆船俱樂部的按摩中心有最完善的溫泉療養設備,不論是傳統泰式按摩或是古老瑞典式按摩,都能讓全身得到最徹底的解放。受過專業訓練的按摩 師利用靈巧的雙手,能讓您的肌肉完全放鬆,並促進血液循環,進而消除各種酸痛與不適。正確及適度的按摩可以刺激淋巴系統,增進皮膚再生功能。這裡的按摩大 都配合使用混合香精油,有12種不同療效功能的香精油可供選擇,有用來美化臉部肌膚、頸部或背部,還有採用古埃及療法,按摩刺激腳底,以傳達到全身各部器 官,使全身通暢。

      所有療法皆可分開做或合併做,不論那一種方式,都可讓您身心舒暢、精神百倍,隨時都可回到工作崗位接受新的挑戰。

index3-A-3-10.jpg
index3-A-3-6.gif

  • 皇家克里夫度假村
    Royal Cliff Resort ---Cliff Sap
    電話:(6638)250421 ext.2828,2829

      皇家克里夫渡假村(Royal Cliff Resort)的水療中心,位處峭壁之上,鳥瞰平靜的海灣,絕對是一處現代人遠離塵囂的最佳美容的地方。這兒除了能感受泰國文化氣息及傳統的服務外,並可 喚起您所有身、心感官的甦醒。

      "Cliff Spa"共有11間極為豪華的美容套房,每間且擁有私人觀景陽台。客人可以完全放鬆,享受泡浴、去角質、排毒、按摩等全套美容服務。您可在Sala Lom露天天庭享受接下來的服務,您將圍繞在泰式裝飾及棕櫚樹下,體驗泰式傳統按摩,或來趟三溫暖。當您結束這些療程後,小憩片刻或在Spa Cafe來杯健康飲料,就完成令人煥然一新的回春美容療程。

      Cliff Spa 所標榜的就是擁有最完善的療程及全年無休的服務,您可享受按摩、做臉部、身體美容、去角質等,或者要求個人的療程服務。

    Cliff Spa 全日套裝療程-

    index3-A-3-20.jpg Grand Day-6 小時,泰銖9,000-,含身體護膚、木瓜泥身體裹膚、瑞典式按摩、臉部.胸部.肩膀深層滋潤、泰式腳底按摩、養生餐。

    Sunset-5.5小時,泰銖7,300-,含Abolue Minceur、瑞典式按摩、頭部.頸部.肩膀減壓按摩、臉部保養、泰式腳底按摩、養生餐。

    Women's Essentials-6小時,泰銖7,100-,含泰式藥草全身護 膚、木瓜泥全身裹膚、芳香療法臉部保養、泰式腳底按摩、免費美容課程、養生餐。

    Nuptial Experience(適合夫妻)-6 小時,泰銖18,300-,共兩套。含身體護膚、木瓜泥身體裹膚、陰陽按摩、芳香療法臉部保養、泰式腳底按摩、養生餐。

    La Vita(兩人同行)-6小時,泰銖17,200-,共兩套。含Abolue Minceur、芳香療法臉部保養、木瓜泥身體裹膚、陰陽按摩、泰式腳底按摩、養生餐。

    Cliff Spa為全年開放,時間為10:00-22:00, 除了上述套裝行程外,可單選任一療程,從臉部、全身保養、去角質、排毒、到各式按摩,價位從900銖至2,500銖不等。亦僅享受Cliff Spa的三溫暖設施,費用為每次450銖。

index3-A-3-7.gif
index3-A-3-19.jpg  蘇梅島也是以健康養生聞名的渡假勝地,全島到處都有提 供SPA療程的服務。除了各飯店推出的豪華SPA之外,各地還有各種不同的建康療養美容中心、遠離城囂的養生及草藥三溫暖等,再加上島上本身自然寧靜的氣 氛,絕對可以讓身心更加放鬆。

頂級的SPA中心如Central Samui飯店內的Aurelia's Garden提供各式各樣專業療程,包括按摩、芳香療法、臉部保養等等,在空調室內享受各種養生美容的服務。而Poppies及Laem Set Inn則提供各式的身體按摩服務。豪華的Dusit Santiburi Resort內的SPA中心則以峇里島式SPA療法為主,提供最受女性喜愛的SPA服務。

 除了飯店之外,最好的養生護膚中心還包括Tamarind Retreat,這裡結合林中自然設計的休閒室及獨特的SPA中心,提供多種藥草蒸氣及深層肌膚按摩,以及全世界最好的蒸氣室,這個蒸氣室在一處岩石洞穴 內,並散發出一股濃濃的藥草香氣,此外還有一個在大型圓石下的藥浴池。

  另外還有標榜素食養生中心如Axolotl Village、Health Oasis及Samui Dharma Centre等,這些地方提供各式各樣的素食、齋戒及心靈淨化、打座、瑜珈活動等等,適合追求健康或另一種人生觀的人們。而名稱就叫做『The SPA』的spa中心也有極佳的評價,這裡結合了健康渡假養生及多種療法,包括瑜珈菜單、蒸氣室、按摩、泰式與素食養生餐。許多人選擇熱帶島嶼渡假,因為 希望可以完全放鬆什麼事都不做,即使來到蘇梅島有太多的活動讓你無法好好休息一下,那麼走一趟SPA保證可以令人全身舒暢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