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傳統快艇拖曳式的滑水,纜繩滑水是在滑水者身上懸吊一條纜繩,懸吊式 對於初學者而言,簡單易學,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很輕易地在水上自在滑行,現在這項新奇刺激的活動已經在普吉島造成風潮。


  普吉周圍的海水常因波浪洶湧而不適於滑水,為了解決這個遺憾,現在當地人民開發出一項新式的滑水運動,再大的風浪也阻擋不了您滑水的興緻了。就在 Kathu District瀑布附近,新興的纜繩滑水活動,目前已逐漸取代傳統以快艇拖曳式的滑水,成為普吉旅遊一項熱門的活動。

  位於普吉的這個滑水場地是一處佔地約27泰畝(1泰畝=2/5畝)的長方形人工湖,湖的周長約為1公里。湖的中央有一座人工島,是所有纜繩的控制中樞,為 德國高科技的展現。湖水為截取自Kath瀑布的冷山泉,並設有水閘以控制水流的固定循環。滑水場每次最多可容納8名遊客同時滑水,只要是未達最高人數限 額,遊客可以隨時加入滑水的行列,不受時間的限制。 雖然一般的滑水方式一向是遊客的最愛,但滑水場還準備有跪板(Kneeboards)、圓板(splashing disk)以及單板(Single-ski boards) 以供遊客選擇。

除了滑水場,島上還規劃出其他娛樂設施,像是騎馬、湖釣和射擊等,都相當刺激有趣。

相信您一定已經蠢蠢欲動,迫不急待地想要去普吉嚐嚐纜繩滑水的滋味吧?想想看,自己可能被吊在半空中的刺激,也可能盡情享受滑行水上的樂趣,沒試過誰知道 結果會如何呢?!趕快行動吧!

<旅遊資訊洽詢>

  • Phuket Water Ski Cableways
    地址:86/3 Moo 6 Soi Nam Tok Kathu
    電話:(6676)202525-7
    營業時間:10:00-17:00


注意事項:
 雖然在進行表演時,為吸引遊客注意,經常會耍耍噱 頭,變變花樣,將多條纜繩串連起來,但為了確保遊客安全起見,非表演時每條纜繩都獨立操控,同時每個滑水道的間距都至少在100公尺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