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bar_wedding.gif
 wedding-2.gif 

現代忙碌疲累的生活中已很難找到浪漫雅趣了,如果你希望假期中融入浪漫,那就必 須好好蒐集資料、規劃行程。具備浪漫因子的要素有:熱帶風情的海灘、香蕉雞尾酒、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舒適幽靜的旅館。

wedding-12.gif 

1 、遠離紛擾的浪漫之旅 "Romantic escapes"


時間: 5 天/ 4 夜

特色:在清澈湛藍的安達曼海域上,您可以划著獨木舟前往附近礁湖和石灰岩洞穴探險,徜徉在南灣 (Ao Nang)潔白如綿的海灘上。再搭乘快艇起程轉往位於蘭塔島 (Koh Lanta)上的Pimalai Resort & Spa,開始浮潛及前往石灰岩洞探險,還可享受 2人的戶外野餐,到宛如秘境的礁湖一遊,再回到舒適的旅館,讓 SPA 療程好好呵護全身。
行程包括:
•  4 晚住宿
•  到喀比機場以花環及私人車子迎接
•  道別燭光/香檳晚餐
•  免費 Spa 療程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 PCE Travel ,
電話: (662) 6635012 、傳真: (662)6635001 。

2 、輕鬆享受結婚行程 "Marriage registration package"


特色:不 論在家或是到國外註冊結婚,都是一項既繁複、花費高昂的大工程,但是 Destination Asia 全新推出的 " 輕鬆享受結婚行程 " 將讓你省去所有麻煩惱人的過程,只要專心享受結婚的甜蜜喜悅
行程包括:
•  機場接送
•  在泰國登記結婚的費用
•  在原國籍的結婚記錄費用
•  專人全程負責陪同當事人處理文件登記資料
•  行政文書工作協助 ( 事前準備文件資料 )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 Destination Asia ,
電話: (662) 2721458~9 、傳真: (662) 2721460 、
網址: http://www.destination-asia.com/

3 、預約你的浪漫婚宴 "Setting the scene for romance"


時間: 4 天/ 3 夜

特色:在蘇梅島景致最優美、最富浪漫氣氛之一的峒賽灣 (Tongsai Bay) 慶祝一生最重要的時刻。旅館環繞在美麗的熱帶花園,棕櫚隨著和風的吹拂搖曳生姿,一眼望去盡是海灣及一片湛藍的海景,構成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也成為兩人 互許終身的最好地點。婚禮當天的一切將成為一生難忘的回憶。
行程包括:
•  3 晚住宿
•  精心佈置婚禮場地
•  新郎、新娘佩帶用花環
•  4 位花童
•  1 瓶汽泡香檳
•  來賓簽到簿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 Diethelm Travel ,
電話: (662) 25591500 、傳真: (662)2560219 、
網址: http://www.diethelm-travel.com/

4 、見證叢林婚禮 "Jungle Wedding"


時間: 4 天/ 3 夜
特色:叢林婚禮將帶你深入緬甸邊境的蒙 村,在深山叢林中體驗一場道地的蒙族婚禮。展開叢林探險的期間,安排住在距離曼谷 200 公里以西的北碧桂河 Resotel 飯店,還可安排團體在升著營火的河岸邊享受晚餐。
行程包括:
•  4 天 3 夜住宿、早餐
•  前往參觀道地的蒙族婚禮
•  叢林及洞穴探險
•  前往當能沙朵假日水上市集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 PCE Travel ,
電話: (662) 6635012 、傳真: (662)66350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