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hottravel.gif 

泰 式SPASPA中心

title.gif

9000_1.jpg  如果您問我該如何擺脫工作及生活壓力,重新找回 身、心、靈的詳和與寧靜,那我會建議您親身拜訪泰國這個微笑國度,體驗Thai SPA輕柔的撫觸和無限的驚喜。

  泰國SPA擁有最完善的設施、最專業的治療師、最天然的療材、最親切的服務、最自然寧靜的氣氛、最物超所值的價格,加上最著名的古式按摩「nuad bhan boran」,這個流傳了幾世紀的古式按摩,結合瑜珈及穴道技巧,利用穴道按摩及各種瑜珈姿勢,刺激全身血液循環,增加身體內在能量,協助減輕緩和身體的 失調及病痛, 成為城市旅人充份享受悠閒放鬆的最佳去處。

 泰國SPA的療程,大致上可分為四種,有Angsana Spa、Bayan Tree Spa、Ban Sabai Spa、Andara Spa, 以及各飯店自行研發的SPA療程,內容從傳統按摩、身體治療、花瓣水療、臉部保養、天然草藥療養等一應俱全,並有各種藥物治療課程、身體保養及精油芳香療 法;以及針對旅遊時差身心疲累的改善等,這些頂級飯店及渡假小木屋都提供最隱蔽的靜謐空間,最先進精密的SPA療程及專業治療師,這麼頂級的SPA饗宴, 現已成為世界各國旅客心目中獨一無二的最佳選擇。

3d-14.jpg  icon.gif Angsana Spa共分為28種療程,所有的療材都源自於深具滋潤效果的天然水果,較受歡迎的療程有全身抒壓按摩療程及肌膚美容護理療 程,其中Ayurvedic 按摩、Fusion按摩、Angsana按摩最受旅客喜愛,能消除緊張,舒緩緊繃的肌肉,幫助血液循環,讓人從頭到腳煥然如新。而肌膚護理以傳統泰式草藥 護理和香蕉泥護膚最為熱門,能促進肌膚自然新生,變得更光滑細緻,增添無限迷人風情。

 icon.gif Banyan Tree Spa主要療程分為身體按摩、身體護理、臉部保 養3種,所使 用的療材都是從天然植物及礦物中提煉出,較受歡迎的療程為Royal Banyan和Harmony Banyan,經由專業按摩師傅,依照身體的構造,運用不同力道按摩身體,促進血液循環,減輕肌肉壓力,再搭配不同香氣的精油,經由呼吸系統的傳導,達到 真正舒緩放鬆的功效。

 icon.gif Ban Sabai SpaBan Sabai Spa提供的療程有按摩、身體護理、藥草浴、手腳指甲保養,以及3到5小時不等的組合療程,最大的特色是以當地傳統按摩及草藥療法為主。較受歡迎的療程是 藥草精油按摩,混合包括了辛香料、柑橘、香茅等精油,加上溫和的按壓方式,精油慢慢滲入肌膚,讓身體自然放鬆,達到舒緩全身肌肉壓力的目的。Ban Sabai Spa更提供全套的Home Spa療材,全是由自然植物及礦物中提煉,讓您在家也能從頭到腳煥然一新。

3d-13.jpg  icon.gif Mandara Spa這是泰國分佈最廣的SPA療程,主要療 程分為精油按摩、身體護理、臉部及足部護理3種,所使用的療材都是從天然植物及礦物中提煉出,較受歡迎的療程為精油按摩的兩人四手芳香療法,運用不同力道 按摩身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輕肌肉壓力,配合精油的香氛,頓時感覺身體如羽蝶般輕舞的舒暢。

  泰國也是節食養生者最佳的渡假地點,聰明的飲食控制專家創造出別出心裁的食療,以自然食物及各種有機食品,如:全麥食品、蔬菜及其他高纖、低蛋白質配料, 製成許多健康食品,以及養顏美容佳餚;因此對身體的新陳代謝及回春過程有很好的效果。

3d-18.jpg  另外還有標榜著素食養生中心的地方,如蘇梅島的Axolotl Village、Health Oasis及Samui Dharma Centre等,這些地方提供各式各樣的素食、齋戒及心靈淨化、打座、瑜珈活動等等,適合追求健康或另一種人生觀的遊客。

 

  泰SPA網站:www.thaispa.net; www.thaispaassociation.comwww.thaihotel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