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relic.gif 

泰國歷史公園泰國的世界文化遺產之旅

世 界歷史遺址之旅

行程推薦
第一天

relic2_004.jpg 邦巴茵夏宮、帕蒙空博碧寺及帕席桑碧寺 ( Wat Phra Si Sanphet)。可選擇騎乘大象遊古城。夜晚參觀夜景絢爛的Wat Chaiwattanaram,這座寺廟由 Prasat Thong 國王下令建造,雖然在1767年大城王朝衰敗時被夷為平地,但是主寶塔及次要佛塔依舊存在並受到完善保存,讓人得以一窺當時寺廟的雄偉景況。夜宿大城。

第二天

relic2_005.jpg 用完早餐後,出發前往彭世洛,參觀菩斯拉他那瑪哈樂寺,佛寺內所供奉的帕欽那萊佛像公認是泰國最 優美的佛像。繼續前往素可泰歷史遺跡公園及西薩查那萊歷史遺跡公園。夜宿素可泰。

第三天

relic2_006.jpg 出發前往位在甘烹碧的甘烹碧歷史遺跡公園 ,主要景點包括 Wat Phra Kaeo 的沙岩牆面、市墩神壇遺址及 Wat Chang Rop 寺廟一座內由68座石象支撐的大型佛塔。在那空沙莞(Nakhon Sawan)享用午餐,返回曼谷


歷史及自然之旅

行程推薦
第一天

relic2_007.jpg 抵達曼谷國際機場,前往下榻飯店。下午參觀大皇宮、玉佛寺。享用泰式晚餐。晚餐後自由活動。返回 飯店休息 。

第二天

relic2_008.jpg 享用完早餐後出發前往當能沙朵水上市場,途中短暫停靠鹽田及椰子園。抵達當能沙朵後搭乘長尾船遊 覽水上市場。之後搭車前往佛統,參觀東南亞最大的佛統大佛塔。轉往玫瑰園渡假村享用午餐,欣賞泰國村傳統表演。返回曼谷晚餐、過夜 。

第三天

relic2_009.jpg 早餐後前往北碧府,參觀二次大戰遺址。搭火車到 Tham Krasae 站享用午餐。繼序搭車前往桂河村,散步提振精神。晚上享用 BBQ 營火晚餐。夜宿當地旅館 。

第四天

relic2_010.jpg 早餐後,搭車前往帕薩滿欣歷史遺跡公園大城,繼續前往大城,參觀 邦巴茵夏宮、 Wat Chai Wattanaram、帕席桑碧寺 、帕蒙空博碧寺及崖差蒙空寺。享用晚餐、夜宿大城。

第五天

relic2_011.jpg 早餐後,出發前往 Pak Chong 區,抵達 Pak Chong 軍營(特殊軍事訓練營區)。午餐後開始刺激好玩的野外活動(高塔躍下、高空滑繩、攀繩橋 … 等 ),享用晚餐,在Pak Chong 過夜。

第六天

relic2_012.jpg 早餐後,出發前往拷艾國家公園,在公園內徒步探險,穿越 Haew Suwat 瀑布。在國家公園享用午餐便當。轉往下榻飯店,晚餐後,搭乘具有強烈聚光照明的汽車體驗1小時的夜間野生動物園探險。結束後返回飯店休息過夜。

第七天

清晨從飯店出發前往賞鳥,後返回飯店享用早餐。搭車前往曼谷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