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bar_shopping.gif

珠寶特產大型百貨公司夜市跳蚤市場世界名牌當地特色設計介紹泰國名設計師介紹信用卡遺失申報退稅
subject_shopping02.gif

shopping_004.jpg 到泰國旅遊,逛夜市是一定不能錯過的活動。泰國的夜市,不僅可以搜括到許多新奇又便宜的玩意兒, 更可以享受殺價的樂趣,豐富了人們的夜生活。

位於曼谷市區著名的「 SUAN-LUM NIGHT BAZZAR 」,是一個經營頗成功的夜市,之所以成功,得利於其完善的規畫跟交通動線的便利,鄰近捷運站及充足的停車空間是這個夜市的優勢。入口處共有 6 個,整個夜市分為 6 個區,整齊的街道讓人逛起來很舒服。

還有最具人氣的 Sappan Put 夜市,離四面佛很近,以賣二手貨為主,但價格較實在,不用殺價殺得半死。而長度不到 300 公尺的帕蓬 (Patpong Street) 街,一到晚上就變成人聲鼎沸的夜市, 一些在泰國早就不流行的東西,如冒牌的勞力士手錶、 Louis-Vuitton箱包或Levis牛仔系列,在這裏卻堆積如山,當然還有一些所謂的古董,管它是真品還是贗品,對不識貨的人來講,說不定還可撈 到好康的耶!

泰國其他地區的夜市,不管 芭達雅、普吉島或清邁,通宵達旦、走到哪裡都是,不需特別去編排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