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shopping.gif

珠寶特產大型百貨公司夜市跳蚤市場世界名牌當地特色設計介紹泰國名設計師介紹信用卡遺失申報退稅
subject_shopping06.gif

泰國知名設計師如 Thakoon Panichgul的作品也出現出現在去年紐約時尚周的秋季作品精選中,因此逐漸在世界打開知名度,其他知名的設計師品牌在Gaysorn也有專賣店。 Charn 表示: “ 我們和泰國國內品牌協會合作,其中Greyhound 是領導品牌 ” 。 “ 在我們這裡只引進打入國際市場的泰國品牌,如 Fly Now、Senada及Stretsis,這些都出現在曼谷時尚周、以及米蘭的時尚伸展台。我們將這些品牌帶入高檔層次,而不僅僅只是單純的商業行為。 ”

Erawan Bangkok 與 Gaysorn 同為 RSTA 的會員,Erawan Bangkok 行銷副總裁助理 Seri Sirinopwongsagon 努力達到與鄰近同業成為一種 “ 完整而非競爭 ” ,因此努力推銷位在中價位的 42個商店,並提供三種等級的用餐、健康美容、國際流行名品,包括Club 21的綜合名牌商店,其中包括進口的 Paul Smith、Helmut Lang 及DK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