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KoSamui.gif

蘇梅島介紹旅遊景點介地圖

查汶海灘
Chaweng Beach

乃是蘇梅島開發最完善的海灘,查汶海灘是一個 4 里長的新月型海灘,有白沙與清澈的海水,旅遊設施及夜生活聚集於中央地帶。風帆設備以及潛水設備都可以在現場租用,水上摩托車也可見呼嘯於海上,乘載了許 多遊客的歡樂之聲。
KoSamui_001a.jpg  KoSamui_001b.jpg
KoSamui_001c.jpg

欣叻瀑布、納蒙瀑布
Hin Lat、Na Muang

對於喜歡瀑布的人,蘇梅島內提供許多的自然景觀,其中兩個最受歡迎的地方是欣叻( Hin Lat )和納蒙( Na Muang )瀑布。欣叻瀑布接近市區,飛流從高處經 7 級瀉下,低處則是一個碧潭,是最理想的暢泳之處。納蒙瀑布則是高約 130 呎的黃色石灰泉水瀑布,底下有砂底水潭,您可以在其中游泳。
KoSamui_002a.jpg
KoSamui_003b.jpg
KoSamui_003b.jpg

阿公和阿媽石
The Grandfather And Grandmather Rocks

這是蘇梅島非常有名的一個景點,石頭的造形是經由天然風化而成,狀似男女性生殖器,阿公石直直聳立在岩石上,阿媽石則遠在 132 呎之外,隱沒在波濤洶湧的海中,只有在退潮時方可清楚看見,附近有各種商店販賣著阿公阿媽石明信片及紀念品,非常特別有趣。
KoSamui_003a.jpg
KoSamui_003b.jpg
KoSamui_003b.jpg

芬島、大佛
Ko Fan、Big Buddha Image

芳島與內陸是以一座堤道相連,海灘以其細沙和平靜的海水、寧靜的氣氛聞名,島上建有菩亞寺( Wat Phra Yai ),寺內一座高 40 呎的巨型沉思大佛雄偉地坐落於小山丘上,壯觀的氣勢不凡,當日落時分觀賞它的萬千景致,會倍覺靈氣萬千,該寺還設有冥想中心,為泰國人和外國人提供講學場 地。要追溯該島的過去,在拉邁鄉村由寺院所混合而成的「文化堂」,也有許多吸引人的展示品,例如農具、佛經以及許多購自 19 世紀中國商人的古物,將蘇梅島上的文化與傳統作一有趣的呈現。
KoSamui_003b.jpg
KoSamui_003b.jpg
KoSamui_003b.jpg

蘇梅蝴蝶公園
Samui Butterfly Park

公園內栽種各式各樣的蘭花,非常美麗動人,各種美麗的蝴蝶悠遊在蘭花間,還可觀察蜜蜂採蜜的過程,以及來自泰國當地和世界各國等稀有的昆蟲標本。電話: (077) 245080 。
KoSamui_005a.jpg KoSamui_005b.jpg
KoSamui_005c.jpg

猴子訓練學校
Monkey Training School

距離 Bor Phudjunction 附近的考菩村( Kaw Pra Village )入口,每天有 3 場大象和猴子的現場表演,分別為 10:30 , 14:00 , 16:00 。遊客可欣賞到可愛的猴子裝扮的美豔動人,表演各種好笑的動作及胖胖的大象表演精彩的 Disco 舞蹈,真的很生動有趣,還可以和可愛的小猴子一起拍照哦!電話: (077) 245140 。
KoSamui_006a.jpg
KoSamui_006b.jpg
KoSamui_006c.jpg

蘇梅國際潛水學校
Samui International Diving School

您想暢遊蘇梅島美麗炫目的海底世界嗎?在此地有一所國際級潛水學校,堪稱為 5 星級的專業訓練中心,可以提供最完整的 Padi 潛水教育訓練課程,讓您可自由自在地盡情擁抱瑰麗的海洋奇觀。 若需詳細資訊可洽詢 Tel : (077) 421056 。
KoSamui_007a.jpg
KoSamui_007a.jpg
KoSamui_007a.jpg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
Angthon National Marine Park

位於蘇梅島西北方 19 哩處,總共包括有 40 座島嶼,此處在 1980 年宣佈成為海上國家公園時,原來是泰國皇家海軍的保留地,因此得以保持自然純淨的環境,藍色的珊瑚礁與露出水面的石灰岩,蔚藍的鹹水湖和石灰岩洞,皆是受 囑目的景觀,另外在哇他樂島( Ko Wua Ta Lap )上則設有海洋公園的總部。
KoSamui_008a.jpg KoSamui_008b.jpg
KoSamui_008c.jpg

帕安島
Ko Phangan

距離蘇梅島約 9 哩,是附近最大的島嶼。島上面積 76 平方哩,人口卻只有 8 千人,而且大部份集中在主要城市通沙拉( Thong Sala ),當地的觀光設備很簡單,最受歡迎的景點是林海灘( Hat Rin )以及每天有渡輪往來蘇梅島之間的寬海灘 (Hat Khuat) ,約 40 分鐘即可抵達。
KoSamui_009a.jpg
KoSamui_009b.jpg
KoSamui_009c.jpg

倒島
Ko Tao

因為外型類似一隻烏龜,所以此島又被稱為是「龜島」,這兒是個面積僅有 8.5 平方哩的小島,從帕安島的通拉市搭快輪來此約需 2 小時,若乘坐一般的輪船則就是 4 小時左右。此地的珊瑚礁和豐富的海洋生物,提供極佳的潛水環境。
KoSamui_010a.jpg
KoSamui_010b.jpg
KoSamui_010c.jpg

蘇叻他尼府
Surat Thani

是南部最大的省府,面積逾 12,800 平方公里,擁有綿長的海岸線,前臨暹羅灣,該省府擁有許多景色怡人的熱帶島嶼,其中以蘇梅島最著名。素叻他尼府曾經是佛教的席威猜耶王朝( Srivijaya )所在地,公元 1500 年前,該王朝曾經統治大部份的馬來半島和爪哇,因此在蘇叻他尼府以北 45 分鐘車程的財耶鎮( Chaiya ),是一個重要的歷史重鎮,從考古學家所挖掘出來的遺跡便可充份顯示出當時輝煌盛況,對於古蹟及佛教有興趣的遊客,可以參觀位於機場以北 25 公里的孫莫佛寺( Wat Suan Mokkhaphalam )和財耶鎮的財耶舍利寶塔佛寺( Phra Boromathat Chaiya )。
孫莫佛寺佔地 150 公畝,設於清幽的自然公園之中,也吸引了眾多的善男信女前往膜拜。財耶舍利寶塔佛寺則擁有一座超 1300 年歷史的舍利塔。另外,考索國家公園( Khao Sok National Park )則位於蘇叻他尼府以西約 100 公里處,以花木繁盛和野生動物聞名。還有奔連村( Phumriang Village ) , 位在財耶鎮以東約 6 公里處,是個以絲質服裝和黃麻帽而聞名的手工藝品中心。
KoSamui_011a.jpg KoSamui_011b.jpg
KoSamui_011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