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HuaHin.gif

華欣七岩介紹旅遊景點介地圖

「山中之城」拷汪宮
Khao Wang

七岩以風景聞名,距碧差汶里府市區約 41 公里,這個寬廣的海灘沿著海灣勾勒出一條優美的弧線,景色清新怡人,是當地人頗為喜愛的寧靜海灣,一直到近幾年才開發成遊憩地,所以還維持著自然風貌。至 於拷汪宮便位於班汶里府城境內的山丘上。在 60 年代,當時的泰皇拉瑪四世即「國王與我」中之君王,非常鍾愛這裡山陵的靈秀氣息,於是將行宮建於山巔之上,並為之命名為「帕那空奇里」( Phra Nakhon Khiri ),意即為「山中之城」,目前已改立為國立帕那空奇里博物館,每週開放五天,上午 9:00 至下午 4:00 ,費用 40 泰銖,可選擇步行或搭乘纜車上山。
HuaHin_001a.jpg HuaHin_001b.jpg
HuaHin_001c.jpg

愛與希望之宮
Marukataiyawan Palace

距忘憂宮不遠處的「愛與希望之宮」建於拉瑪六世,是一座以 1080 支土柱支撐而起的 16 棟木製高腳宮殿,這些房舍是由長廊連接在一起,從陸上延伸至海濱。拉瑪六世建築這座「愛與希望之宮」,是為了寄望愛妃為他生個小王子,然而最終未能如願, 只留下這座宮殿成為永遠的懷念。
HuaHin_002a.jpg
HuaHin_002b.jpg
HuaHin_002c.jpg

崗卡章國家公園
Kaeng Krachan National Park

這座國家公園位於碧差汶里府,是泰國最大野生保育區, 擁有豐富的植物生態及許多罕見的野生動物。國家公園內適合從事許多探險活動及生態保育旅遊,如叢林探險、賞鳥賞蝶、自行車登山及停留一、二晚在河畔過夜, 欣賞這座廣闊叢林中充滿驚奇的自然生態。 進 入園區前必須先申請許可證,許多特定路段須要導遊陪同, 6 月到 10 月雨季時期林道危險難行不宜前往。進一步資訊請逕洽 Kaeng Krachan 國家公園,電話: (663)2459291 。
HuaHin_003a.jpg
HuaHin_003b.jpg
HuaHin_003c.jpg

三百峰國家公園
Khao Sam Roi Yod National Park

這座佔地 39 平方哩的三百峰國家公園,成立於 1966 年,距離華欣僅數哩之遠,公園的內部景觀是由無數高峻的石灰岩山峰所組成,並且還有神秘的石窟洞穴、海岸邊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海上多如繁星的小島,電影 「殺戮戰場」便是在此地取景拍攝。整個國家公園內蘊育了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以及多樣化的鳥類生態,其中至少有超過 275 種的鳥類在此生存,生態可說是非常豐富。
HuaHin_004a.jpg HuaHin_004b.jpg
HuaHin_004c.jpg

帕亞那空山洞
Tham Phraya Nakhon

帕亞那空山洞鄰近邦鋪村,自邦鋪村乘船約需 30 分鐘,後步行山路約 50 分鐘即可抵達,此洞穴寬廣秀麗,景色宏闊,洞頂還有一個天然的通風口,可讓陽光恣意進入,形成天然的光源。這裡最受人喜愛的觀光點是一座四角宮殿,是建立 於 1980 年泰皇拉瑪五世時代,而因為這座宮殿的獨特風格和魅力,現已成為巴蜀府的代表象徵。
HuaHin_005a.jpg
HuaHin_005b.jpg
HuaHin_005c.jpg

郜穴
Tham Kaeo

這個洞窟距離碧差汶里市區約 23 公里,如開車自碧差汶里出發約一個鐘頭即可抵達,另外下車後還需步行 10~15 分鐘。洞中奇幻美妙的景色,隨著光影的變化不停改變著,唯有進去過的人才能體會這種不可言喻的美,由於洞穴中通道既深且長,所以進去需隨身攜帶手電筒或光 源較為安全。
HuaHin_006a.jpg
HuaHin_006b.jpg
HuaHin_006c.jpg

BRC冒險公園
BRC Adventure Park

位於碧差汶里府幼伊山 (Khao Yoi) 的 BRC 冒險公園,是喜愛運動與追求刺激者的最佳場所,在石灰岩峭壁,有超過 20 個固定的攀岩路線,難度在 5.9~5.12 之間,還可像泰山一樣在叢林中高空擺?,工作人員也會詳盡的教導遊客如何安全盡興的使用各項遊戲器材,整套冒險活動約須 6 小時,費用每人 1,800 泰銖,詳情請洽: Tel: 0-2434-6100, 0 -2435-5797 Fax: 0-2435-5797 。
HuaHin_007a.jpg HuaHin_007b.jpg
HuaHin_007c.jpg

趙參蘭海濱
Hat Chao Samran

距碧汶里府市集約 15 公里路程的趙參蘭海濱,過去曾經是風光一時的海濱渡假勝地。傳說中那雷孫大帝和艾卡托沙洛王皆曾親臨地地遊賞,並且非常鍾愛這裡的山水景色,所以當地人很 自豪地暱稱此地為「貴族海灘」。另外距趟參蘭海濱約 4 公里的地方,有一個長達 2 公里的龍岬( LAEM LUANG )海灘,晶瑩的白色沙灘是其特色。至於 7 公里外還有一個著名的鋪吉天( HAT PUKITIAN )沙灘,這裡藍天碧海的景緻,使得它成為碧汶里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HuaHin_008a.jpg
HuaHin_008b.jpg
HuaHin_008c.jpg

拷龍穴
Tham Khao Luang

拷龍穴位於 92 公尺高的拷龍山上,距離拷汪約 5 公里處,此地可說是碧差汶里府最重要的一個石窟,裡頭所供奉的佛像上有泰皇拉瑪五世獻給三世及四世的親筆顥字,使這座洞窟的價質益顯珍貴。山腳下另有座宏 偉的佛寺,名為探甲寺( WAT THAM KLAEP ),寺內的精緻雕花門飾以及氣派的豪華大廳,常吸引許多觀光客駐足流連。
HuaHin_009a.jpg
HuaHin_009b.jpg
HuaHin_009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