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bar_Surin.gif

素林府介紹旅遊景點介地圖

素林府的歷史與大象、泰絲及高棉帝國時期遺蹟息息相關,一個捕捉大象為主的 Suay部落,居住在素林府與高棉邊境的深山中,每年11月第三週舉行的素林大象節可以見到他們以純熟的技巧馴服及訓練大象的過程。

而這裡的泰絲以傳統的方式編織,而府內多個高棉遺址成為主要的歷史景點。而南部的 Bantad山脈與高棉間形成天然的屏障。素林距離曼谷約457公里,搭火車則全程長420公里,整個府面積含蓋8,124平方公里,共有四十三萬一千五 百人口。

topic_traffic.gif
航空( By Air )
可搭乘泰航 (02-25096800) 、長榮 (02-25011999) 、華航 (02-27151212) 、瑞航 (02-25072213) 、荷航 (02-27722188) 等班機,由台北直飛曼谷之後,轉搭國內巴士抵達素林府。

 

巴士( By Bus )
每天有從曼谷北部巴士站 (Mochit) 開往烏汶的巴士。詳情請洽 Tel : (660) 2936-2852 。

 

火車( By Train )
每天有從曼谷 Hua Lamphong 火車站開往烏汶的火車,有關細節請洽: (660) 2223-7010 。或查詢鐵路局網站 www.railway.co.th www.thailandrailway.com
topic_event.gif
素林大象節
自 1960年起開始舉行至今,已成為泰國最有名的節慶之一,每年11月的第三個週末會吸引4萬名遊客前來參加盛會。將近200隻的大象齊聚,參加各種比賽、 足球賽及色彩繽紛的遊行及其他繞圈的技巧等。此時市區的飯店擠滿遊客,街上充滿嘉年華會的氣氛。
topic_inf.gif
參考網站 (Internet)
1. 泰國飯店: www.hotelthailand.com www.thaihotels.org
2. 旅遊網站: www.tat.or.th www.sawadee.com
3.Golf 網站: www.tga.or.th adise.com
4. 泰國旅行社網站: www.atta.or.th

 

當地緊急協助單位與實用電話指南( Useful Telephone )
曼 谷
觀光警察:拿起電話直撥 195
或直撥 1155 旅客服務中心,有英、德、法
三種語文,時間從 8:30a.m. – 16:30p.m.
青年旅遊服務中心
電話: (02) 694-1222 轉 1781-90
泰國觀光局呵叻辦事處
電話: (66) 4421-3666  
駐泰國台北經貿辦事處
20F, Empire Tower, 195, Sathon Tai Rd., Bangkok
電話: (02) 670-0228 傳真: (02) 670-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