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BuriRam.gif

汶里藍介紹旅遊景點介地圖

汶里藍是連接高棉古蹟之旅的重要中站,旅客從東部的那空叻差席瑪到齊河 (Chi River)與孟河交會的湄公河附近以東的烏汶府。高棉古遺跡是此區最重要的歷史景點,從碧邁歷史遺跡公園到汶里藍府靠近高棉邊境的高棉古寺菩儂壤寺同樣 令人嘆為觀止。另一處重要景點為位於卡東山(Khao Kradong)山上的巨佛像。汶里藍府距離曼谷約410公里,佔地面積約為10,300平方公里,主要的觀光景點大多集中在離市區程約30分鐘到1小時 的郊區,一般旅遊團體會前往那空叻差席瑪府或素林府過夜。

topic_traffic.gif
航空( By Air )
可搭乘泰航 (02-25096800) 、長榮 (02-25011999) 、華航 (02-27151212) 、瑞航 (02-25072213) 、荷航 (02-27722188) 等班機,由台北直飛曼谷之後,轉搭國內飛機抵達汶里藍府。泰國航空公司曼谷 (660) 2280-0060 , www.thaiairways.com 。 安達曼航空 (660) 2996-9119 , www.airandaman.com
 
巴士( By Bus )
每天有從曼谷北部巴士站 (Mochit) 開往汶里藍的巴士。詳情請洽 Tel : (660) 2936-2852 。
 
火車( By Train )
每天有從曼谷 Hua Lamphong 火車站開往汶里藍的火車,有關細節請洽: (660) 2223-7010 。或查詢鐵路局網站 www.railway.co.thwww.thailandrailway.com
topic_event.gif
帕儂藍節 (Phanom Rung Festival)
於每年農曆五月的滿月當天舉行,當地居民回前往帕儂藍寺祭拜佛祖,並舉行遊行慶典,當地政府當局也會舉辦文化活 動如:高棉文化遊行及菩儂壤寺歷史的聲光秀表演。

 

船賽節
每年 11月的第一個週末在沙吐克區 (Satuk District)的孟河上舉行,這個比賽每年都吸引附近各地的船隊前來參加。
 
伊森風箏節
每年 12月的第二個週末在汶里藍市的Huai Chorakhe水源保護區舉行,除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比賽之外,還有12星座水上遊行及選美比賽。
topic_inf.gif

參考網站 (Internat)

1. 泰國飯店: www.hotelthailand.com www.thaihotels.org

2. 旅遊網站: www.tat.or.th www.sawadee.com

3.Golf 網站: www.thaigolfparadise.com

4. 泰國旅行社網站: www.atta.or.th

 

當地緊急協助單位與實用電話指南( Useful Telephone )

曼 谷
觀光警察:拿起電話直撥 195
或直撥 1155 旅客服務中心,有英、德、法
三種語文,時間從 8:30a.m. – 16:30p.m.
青 年旅遊服務中心
電話: (02) 694-1222 轉 1781-90
泰 國觀光局呵叻辦事處
電話: (66) 4421-3666  
駐 泰國台北經貿辦事處
20F, Empire Tower, 195, Sathon Tai Rd., Bangkok
電話: (02) 670-0228 傳真: (02) 670-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