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安全守則旅遊資訊緊急連絡電壓
note-9.gif  
 

泰國政府看重解決遊客的各種問題, 提供各種資料資訊,以及提供生命、財產的安全保障,特批泰國政府旅遊局成立旅遊服務中心,設立熱線電話,電話號碼為 1155 。口號是 " 記住一個號碼,遊遍全泰國 " ,目的是提供快捷的服務,提供方便,並要使服務達到國際標準,使國內外遊客對到泰國旅遊充滿信心。
觀光警察:服務熱線 1155 或旅遊服務中心設在泰國政府旅遊局內 24 小時服務,有英語、法語、德語,四項主要服務內容: 
   1、提供旅遊資訊 
   2、統計每天遊客反映的情況,以便提供方便及保障遊客的安全 
   3、接受遊客去旅遊期間的投訴 
   4、提供員警網路服務,接受報警,刑事詢問。如果遊客遇到麻煩,員警將迅速行動。 
從現在開始,無論在泰國何處 , 請記住一個號碼遊遍全泰國均可隨時隨地免費撥   打 1155 熱線電話。

駐泰國台北經貿辦事處: 20F, Empire Tower , 195, Sathon Tai Rd. , Bangkok
Tel: (02) 670-0228 Fax: (02) 670-0229
旅遊服務中心:拿起電話直撥 1672 ,時間: 08: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