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於日前宣佈,泰國年度觀光展覽盛事-泰國暨大湄公河流域地區觀光博覽會(TTM+2010)-確定將於98日至10日在IMPACT會議中心(IMPACT Convention Center, Muang Thong Thani)舉行。

 

今年度的泰國觀光博覽會,最不同的一個改變是印度亦將參與本次活動,預計屆時全印度將有超過70位買家前往曼谷,當中也包含許多分眾市場的買家,例如婚禮蜜月、寶萊塢影片製作等。

 

本次有來自49個國家341位買家參與,除了印度外,還有來自美國(26位)、英國(24位)、俄國(22位)、以及韓國(16位)等,泰國觀光局同時也邀請許多來自巴西、墨西哥、阿拉伯、土耳其、立陶宛、以及哈薩克等國家的新買家參與,以體驗泰國觀光旅遊產品。

 

341位買家將有機會與來自觀光旅遊不同領域的428位賣家會面,包括飯店、旅行社、生態環境旅遊、養生SPA、航空公司、主題樂園、娛樂/文化產品、高爾夫球場、協會、以及更多大湄公河流域地區的各式旅遊服務等。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hailandtravelmartpl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